大家一起共修,獲得的福報和功德是很大的,一個火苗的光與熱,和成千上萬的火苗集中在一起的光與熱,是完全無法相比,而且絕對不只是火苗數量上的不同。一群人依著同業的願力大共修,功德可能超過一個人一輩子自修。如果在共修又想:「我是為了讓一切苦難如母眾生,脫離輪迴之苦,早日成佛而來參與。」這樣的共修功德是大家的總和。

 

《佛說阿彌陀經》云:「舍利弗!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,得生彼國。」能與大眾共修,是累世的福德、善根因緣所致,彌足珍貴。所以,不要認為參加共修是很容易的事,去不去都可以,反正以後還有機會。如果今天心情好就去,情緒不太好就不想去,一點都不珍惜,完全不明白這是我們花了好幾萬年的時間,才積累的一點點佛緣,而且好不容易因緣聚合,時機成熟在這當下,才有這一次共修的機會。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福報,才能在這一刻成熟的。能得到此滿人身,又能值遇佛法,是需要多麼大的福報!所以要記得,切莫錯過機會,不要浪費機緣,把握當下,勇猛精進,好好努力來發願,為了利益眾生,希望自己能參與共修,聽聞佛法,以此來累積福報,成就無量功德。

 


【2024年度】
3/23、3/30、4/6、4/13、4/20、4/27、5/4、5/11、5/18、5/25

日期
時間
項目
每週六
15:00
蓮師、藥師佛、四臂觀音、
綠度母、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
(以上每週輪一次)
及黑袍金剛護法瑪哈嘎啦

• 四臂觀音菩薩是藏密大悲觀音的主尊,代表大悲、大智、大力。持誦六字大明咒,可清淨一切業障,福智增長。
• 藥師佛法門能醫治各種疾病藥,消除眾生病苦及罪業及遠離所有災病痛苦。
• 二十一度母獻曼達法也稱為「大供養法」,密教行者須透過供養上師、三寶來表示自己的虔誠和敬意,並且累積福田資糧之法門。
•「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」是法教中最基本、最珍貴的修行。在這個修行中,就是學習到讓自己的心與上師的本性合而為一的方法。
• 黑袍金剛護法是歷代噶瑪巴﹝大寶法王﹞用不共護法,誓願護持噶瑪巴弘揚佛法,故為噶瑪噶舉推崇為第一護法。

 

【2024年度】

每月藏曆初十
7:30pm.
蓮師三寶總攝薈供

蓮師曾說:「我無來去,惟信我者,即現前而為說法,每月藏曆初十,我自來探視諸弟子。」此即藏曆初十舉行蓮師薈供之緣起。
薈供可累積功德,具足「息災、增益、懷攝、降伏」4種事業。
佛教行者,觀想憑藉神力加持五欲及飲食品成為無漏智慧甘露以供師、佛三寶及自身蘊、處、分支三座壇場,積集殊勝資糧的儀軌。 我等藏傳弟子應當多多億念蓮師,持誦蓮師心咒與蓮師祈請文。

※歡迎師兄自行攜帶薈供品前來參與薈供